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十天有望出梅 之后便是高温酷暑
2019-07-17 09:45: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王小月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闷热、潮湿,昨天出现了最能代表梅雨季的体感特征。别看太阳偶尔躲进云层,紫外线的杀伤力却一点也不弱。所以,防晒、防暑降温还是要做到位。另外,雨水又来了。

  不过,距离出梅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十天,我市有望出梅。昨天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7日至1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9日至20日多云为主,局部有时有雷阵雨,21日后有出梅的可能。但是出梅也意味着高温天气的到来。届时气温缓慢上升,20日后我市最高气温可能达到35℃。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全市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0℃到31℃;18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最低气温25℃到26℃,最高气温30℃到31℃;19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1℃到32℃。 (王小月)

标签:
责编:张向恒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