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2019-07-10 09:14: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王露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日上午,副市长陈金观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督查我市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情况,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陈金观一行先后来到蒋家门社区、巴黎都市建筑工地、景泉印象建筑工地生活区、原广播电视台加油站、光明社区和中石化加油站东侧地块,均在几个督查点上发现了散落的积存垃圾。此外,蒋家门社区河水黑臭,巴黎都市建筑工地内有旱厕,景泉印象建筑工地生活区附近积存大量生活垃圾。

  在光明社区外的道路边,一片露天垃圾堆在小雨中散发着浓烈的臭味,地上污水横流,周围居民向督查组详细反映了情况。随后,督查组又来到原广播电视台加油站,发现厕所卫生差,杂物乱堆乱放。现场,陈金观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整改到位,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更加有力举措,加强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记者 王露)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