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送考传来佳话 考生考出好成绩家长赠锦旗表谢意
2019-07-10 08:46: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潘晓燕 刘荣平 沈湘伟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多亏了陈师傅的爱心送考助力,孩子高考考出了好成绩,我们家人真是太感谢了。”昨天上午,本市2019届高考生郭亚凝的父母来到镇江北汽出租车有限公司,将一面印着“品德高尚、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爱心送考司机陈世贵手中,并再三向其表达了谢意。

  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郭亚凝同学即将参加高考,由于考场在市实验高中,离家较远,加之其父母因工作原因多有不便,于是家人通过市运管处联系到了北汽出租的陈世贵师傅,陈世贵当即答应送考。

  为了保证安全送考,在高考前两天,陈世贵提前对送考路线进行了勘察,了解实际路况。并安排了备用车辆,防止发生意外情况。高考期间,陈师傅放弃了高峰营运工作,每天提前到达指定地点等待,按时准点接送小郭同学往返。

  前不久,好消息传来,小郭同学取得了文科378分的好成绩。而小郭的父母也没有忘记尽心尽责送考的陈师傅,便特意向单位请假,送来了锦旗。据了解,陈世贵师傅是北汽出租公益车队“红旗车队”的车队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五年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潘晓燕 刘荣平 沈湘伟)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