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暨先进表彰会
2019-07-10 08:34: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吴明宝 薛业明 胡建伟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9日,市政法系统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省关工委关于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建设的会议精神,表彰了一批全市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全体与会者首先参观了丹徒区宜城街道中心社区关爱站现场,听取了有关经验介绍,观看了有关视频和展板。 近年来,镇江市政法系统关工委高度重视政法系统与社区联合开展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关爱工作,全市各公安派出所和街道司法所都与社区联合建立了关爱工作站,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经验。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关工委有关会议精神,把关爱工作站建设得更加完善,更加卓有成效地做好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促进全市未成年人更加健康幸福地成长。(吴明宝 薛业明 胡建伟)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