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5公里京江路有了公厕 以前常有行人在路边随地大小便
2019-07-09 17: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8日上午,在位于京江路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大门外不远处,一座白墙黑瓦的崭新公厕映入记者的眼帘。“这下好了,真方便了!”老家安徽的大客车司机秦师傅感慨地说,原本这条邻近镇扬汽渡交通繁忙的主干道附近并没有一座公厕,“有时候真急坏我们了!”

  京江路是我市沿江的一条城市快速干道,沿路企业众多,人流、车流量大,因为道路附近没有公厕,经常出现行人在路边绿化带随地大小便的现象。市环卫处业务管理科科长曹大顺告诉记者,去年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郭琰提出了关于在京江路上设置公厕的建议。收到建议后,市城管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市环卫处具体落实该项工作。“经实地查看,全长3.5千米的京江路确实没有设置公共厕所,经过和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最终由市城建产业集团在镇江船厂(集团)有限公司附近建设一座公厕。”曹大顺介绍,这座公厕也纳入了我市今年“公厕革命”74座公厕建设之中。这处公厕,今年2月开始动工建设,6月完工,公厕投入使用后将交付高新区城管部门日常管理。 (胡冰心 戴勇)

标签:公厕;船厂;镇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