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降水天气又要来了 近日镇江气温较舒适
2019-07-09 17:5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降水天气又来了。根据省气象部门预计,8日夜里至9日我省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昨晚睡前大家有没有关好窗户呢?

  根据气象部门的分析,本周天气变化大,气温总体适宜。本周副高位置较南,西风带系统较活跃。受切变和西南气流影响,8日夜里-9日淮河以南地区有降水,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苏南南部大到暴雨,12日夜里-13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中等强度降水。13日-14日受高空槽影响,我省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未来十天,“梅姑娘”依旧掌控我市,多雷阵雨天气。气温总体平稳,除了9日、12日受降水影响,气温有所下降外,其余时段最高气温基本维持30℃左右,最低气温22℃到24℃。昨天夜里到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22℃到23℃,最高气温24℃到25℃;10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5℃到26℃;11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 (王小月)

标签:苏南;雷雨;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