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现场督查推进“僵尸车”清理问题
2019-07-09 08:42:00  来源:金山网  作者:栾继业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8日下午,副市长曹丽虹率市住建、城管、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赴京口区健康路街道,调研推进了“精美镇江”建设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大家现场察看了石马湾路周边市容市貌情况和桃花坞五区的“僵尸车”问题,并就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会商、协调。

  督查发现,健康路街道部分老小区内僵尸车占道问题比较突出,既占用公共资源,影响市容环境,又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还有一些老化严重的车辆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而目前属地社区通过多方联系也未能找到车辆所有人,还需要各方力量通过自清和帮清等方法协同解决“僵尸车”这一共性问题。

  曹丽虹指出,各地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明晰责任、条块结合、共同推进“僵尸车”问题的解决。无论对积累的问题还是临时出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即知即办,既要做好当前清理的程序性工作,规范制度和流程,又要考虑做好后续法律问题的追踪处置,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找到解决问题的好路径。 (栾继业)

标签: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