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冒充暗访人员行骗7处工地 骗来香烟和现金价值8000元
2019-07-04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句容市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处工地项目经理的报警称工地出现一名自称是市生态环境局暗访组人员,借着检查名义索要香烟和现金。

  “现场出警后,让该男子出示相关身份证件,结果一问就露馅了。”句容市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王远东告诉记者,该男子姓吴,是丹徒上党人,从5月中旬开始在句容宝华镇、华阳街道、开发区等地的工地,自称是生态环境局暗访人员,通过和项目经理的聊天暗示,现场收受香烟和现金。“吴某之前是做消防器材工作对工地项目环保要求略知一二,刚开始行骗时还提到工地存在的问题,跑了几家后直接明目张胆的索要。”

  据介绍,从5月开始吴某先后去过7处房产项目工地,骗来红包和香烟价值8000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在此,市生态环境部门和市公安部门提醒,一般政府工作人员行政执法时有两名人员,会出示相关证件,在执法过程中更不会暗示或直接索要财物,市民们要提高防范意识。 (杨佩佩 阙薇)

标签:生态环境;工地项目;香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