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社科院赴句容茅山景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周再兴 孔德琴)近日,江苏省社科院专程来到句容茅山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铁军精神”、切实践行“亚夫精神”。

  在新四军纪念馆内,省社科院党委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体面对鲜艳的党旗,紧紧握住拳头,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四军抗战历史陈列,追忆新四军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又冒雨来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向新四军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接着,大家来到“赵亚夫事迹新馆”参观,聆听赵亚夫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并围绕“弘扬铁军精神、坚守初心信念”和“学习先进典型、担当实干创新”两个主题,结合现场学习和工作实际,讲情感体验、讲认识思考、讲努力方向,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巩固学习成效。

  通过集体参观学习和集中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 “听党指挥、跟党举旗,令行禁止、秋毫无犯、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铁军精神”,学习好赵亚夫“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农民家”品格与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人民做学问”,用精品力作奉献人民,把文章写到群众心坎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