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一烘干炉房起火 疑因烘干室内温度较高所致
2019-07-02 09: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晚,扬中市油坊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称,辖区一厂烘干炉房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民警与派出所消防专职队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民警赶至现场后,发现起火地点为一密封室,室内已被火势充满,周围温度较高,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对现场围观人员进行疏散,消防人员将密封室东侧破口,架高压水枪对室内进行降温灭火。

  在处置过程中,一位消防人员中指被破口边缘硬物划破,伤口较深,消防人员不顾疼痛,手持高压水枪,坚持灭火行动。十分钟后,扬中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也赶至现场,采用泡沫灭火的方式一同参与救援,两小时后火势被完全扑灭。

  初步调查,该起火灾系烘干室内温度较高所致。警方提示,夏季高温来临,在日常用电、用火和使用其他高温设备时,切勿麻痹大意,一定要时刻关注温度情况,避免引发火灾。(王玉洁 陆群 张兆勇)

标签:火势;扬中市;消防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