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企业科技项目入选国际“双十佳”
2019-06-26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朱华 艾培)近日,国家发改委和浙江省在杭州联合举行2019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发布了二十国集团(G20)第二批国际最佳节能技术和最佳实践清单和奖项。镇江市的江苏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沙钢绕组永磁节能改造案例”荣获“工业领域最佳节能实践”奖项,在工业实践领域我国仅有3家企业入选。

  据了解,“双十佳”为二十国集团(G20)国际能效合作旗舰项目,中国为牵头发起国。此次,江苏磁谷“沙钢2500kW除尘风机绕组永磁耦合调速技术改造实践”成功入选,得到了G20成员国的认同,将有力促进国际能效合作,贡献中国智慧与力量。该项实践中,江苏磁谷利用自主开发的绕组式永磁耦合调速技术,对江苏沙钢集团电炉炼钢厂二车间2500kW二次除尘风机进行了技术改造。经改造,江苏沙钢集团现场实测,节电率高达41%,项目年节能量430.5万度电,持续三年节能量1291.5万度电。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