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名六年级学生闯红灯过马路惨遭轿车辗轧
2019-06-20 09: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暑假即将来临,暑期交通安全拉响警报!昨天,京口交警通过相关媒介,向社会发布了一段交通事故监控视频。一名六年级学生闯红灯过马路,惨遭轿车辗轧。

  前天下午,市区某小学刚放学的六年级学生张某与同学结伴步行回家。监控视频显示,4时20分左右,在宗泽路一处红绿灯交叉路口,人行横道显示为红灯,两辆轿车正在绿灯下通过路口。小学生张某闯红灯穿越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发现后停车避让,张某绕过黑色轿车头后继续向前奔跑,与道路外侧正在行驶的白色小轿车相碰。由于受到黑色轿车的遮挡,白色轿车驾驶人没能发现突然跑出的小学生,车辆未能及时减速,张某腿部被轿车后轮辗轧。

  据交警介绍,经医院检查,张某右腿骨折,正在进行治疗。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京口交警部门表示,行人通过人行横道时,应当遵守信号灯指示,做到“红灯停、绿灯行”,同时注意左右观察,确保安全通过。中小学生在通过路口时不要追逐奔跑、突然折返,防止其他车辆无法判断造成危险。同时机动车驾驶人通过路口时,应当提前减速,注意观察路面动态,主动防范视线盲区存在的“隐形”危险,避免事故发生。 (谈德捷 沈湘伟)

扫码观看视频

标签:监控视频;闯红灯;黑色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