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镇江阴有大到暴雨 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2019-06-20 09: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进入梅雨季后,阴雨天气频繁,雨具不离手的时候来了。我市今天又将迎来一次强降水过程,预计今天阴有大到暴雨,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降雨天气里,除了携带雨具,公众出行还需注意交通安全。梅雨季节的天气状况,阴雨天气是主旋律,那么一年一度困扰我们的“衣服晾不干”问题,你打算如何解决呢?尤其是需要手洗的袜子和内裤,你备足了吗?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全市多云到阴,今天阴有大到暴雨,偏东风4到5级,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4℃左右;21日全市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8℃到29℃;22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20℃到21℃,最高气温27℃到28℃。 (王小月)

标签:阴雨天气;雨具;最低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