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法制委统一审议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
2019-06-19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18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对《镇江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进行统一审议。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对《镇江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会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广泛征求意见,农工委也积极参与,前后共征集到各方面意见、建议447条,共进行了6次集中修改论证,对212条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

  针对初次审议后的条例修改采纳情况,会议听取了《关于〈镇江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对山体的定义、原则、标示设置、个别法律责任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着重围绕《镇江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中规划编制、保护利用、修复治理、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等进行了统一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琳主持会议,并要求法工委按照法制委员会审议的意见,抓紧对草案修改稿修改完善,提交本周的市人大主任会议研究。 (陈思远 林兰)

标签:山体;镇江市;草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