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图书馆暑期“阅读+”少儿积分兑换课程活动启动
2019-06-19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只要满30个积分,小朋友就能换到暑期5课时创意书法课,或是5课时朗诵与主持课等,近日,市图书馆2019年暑期“阅读+”少儿积分兑换课程活动正式对外发布,国际象棋、国际跳棋、羽毛球、游泳、拉丁舞、儿童剧口才表演、少儿专注力、创意儿童国画等18种课程,将少儿阅读与艺、体、美相结合,满足孩子多方面的需求。

  近年来,市图书馆通过引入“阅读+”少儿积分兑换课程,将图书馆传统的借阅模式和创新服务理念相结合,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的欢迎。今年市图书馆继续加强与镇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在开设游泳、羽毛球课程基础上,又开设了拉丁舞课程;与市文化馆的公益艺术培训联盟合作,在原有的课程上增加了儿童剧口才表演课;一些社教机构也自愿加盟“阅读+”少儿积分兑换课程项目,新开设了少儿专注力训练、朗诵与主持、英语绘本阅读等课程。多途径合作的方式,进一步拓展了“阅读+”课程的种类和内容。这些课程将自7月1日起陆续开课,目前排课持续到8月中旬。

  作为“书香校园馆校联盟”系列活动中的重要项目,市图书馆向所有馆校联盟成员单位都发布了兑换课程启动通知。目前,兑换课程报名正在火热开展中,读者可登录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官网,进入“积分活动”模块进行报名。(朱秋霞 张娜)

标签:课程;少儿;兑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