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骑电动车不慎被绿化养护工人的电锯割伤 警摩5分钟送医
2019-06-18 10:5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檀山路绿化带旁发生一起意外,一男子骑电动车正常行驶时,被正在作业的绿化养护工人的电锯割伤手,顿时血流不止。危急之时,所幸被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后,用警摩将伤者送到医院。从事故点至医院途中仅用了5分钟。

  上午9点多,润州交警大队铁骑队员戴金鸣沿檀山路由南向北巡逻至草场湾路口时,发现非机动车道上有群众在挥手呼救,戴金鸣立即靠边上前查看情况。见一名男子满手是血蹲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而地面上已有一滩血迹。

  经了解得知,伤者孙某骑着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上正常行驶,不料被正在进行道路绿化养护的工人巫某某的电锯误伤,导致孙某左手两根手指被深度切伤,血流不止,情况危急。

  戴金鸣立即向副大队长王伟华及铁骑队队长张苏汇报情况,并寻求沿途警力的支援。张苏立即赶赴现场增援,民警立即用警用摩托车将伤者孙某送往医院急救。与此同时,副大队长王伟华及时告知医院,并通过手持对讲机通知前方沿途各路口警力予以全力配合,确保送救铁骑以最快的速度抵达医院。

  经过紧张配合,警用摩托车途经7个路口并连闯6个红灯,仅用时5分钟,就将孙某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电锯;血流;铁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