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情侣吵架女子朋友圈发割腕照 警方迅速锁定救生命
2019-06-17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6月13日晚11时许,丁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小陈发了一张割腕自残的照片,希望民警前往救助。

  当民警询问其是否知道小陈现在何处时,报警人却称只知道小陈住在镇江吾悦广场附近。在这分秒必争的时刻,民警封昊岳根据报警人的描述,快速锁定了小陈的身份信息。随后,联系上小陈的男朋友小徐,通过小徐又获悉了小陈的住址。

  随即,在丁卯派出所所长倪峰的带领下,警方火速赶到小陈的住址。为预防万一,在途中就联系了开锁公司和120。进入屋内,民警在一个小房间里发现有一名女子正紧闭双眼躺在床上。经小徐确认,此人就是小陈!

  民警发现小陈的左手手腕处已有一道细长的伤口。枕边摆放着割腕所用的小刀!“小陈在割腕后,就因失血和疲劳昏睡了过去。”民警告诉记者,幸好伤口不是很深,否则后果会更严重。民警叫醒小陈后,立即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警方事后了解到,当天晚上,小陈和小徐因情感问题发生争吵,小陈因此心情低落,就做出了自残的行为。

  据了解,目前,小陈已无生命危险。 (黄晋 朱美娜)

标签:民警;报警;自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