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岁女子深夜离家出走却身无分文 民警陪聊1小时人生
2019-06-17 08:5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6月15日晚22时许,镇江丹徒公安分局谷阳派出所接到一位大爷报警,称在散步的时候在街边看到一个学生坐在马路牙子边上哭,旁边还有行李箱,为防止意外发生,派出所值班民警吴晶立刻出警赶赴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女子带着行李箱坐在谷阳镇三山老街路边哭泣,民警立刻停下车对其进行询问,可是女子一声不吭一直哭,民警无法得到其有效信息,民警所幸和女子一起坐在路边聊了起来。

  经过民警的努力,女子终于愿意开口,经了解,女子今年30岁,并非学生,晚上跟家里人吵架后,一气之下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出来之后发现自己没带钱无法住宾馆,就一个人坐在路边,觉得自己很委屈就哭了起来,经过民警的安慰和劝导,女子情绪逐渐稳定,后其家人赶到了现场,民警对双方进行了调解,女子也同意回家,女子的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年轻女子应避免深夜独自外出,如有困难可以求助于民警,以免发生意外。(全媒体记者 解斐 通讯员 吴帅 赵盼盼)

标签:民警;女子;行李箱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