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成效显现
2019-06-13 09: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产业强市”战略,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镇就业创业,年初我市启动2019年“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记者昨日了解到,行动实施后成效显现,上半年已有1万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上半年,主办方通过市县两级联动和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开展一系列招才引智活动,其中既有2019年新兴产业项目与人才需求征集,还有返乡镇江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镇江日”活动、驻镇高校专场招聘会、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江苏镇江站”活动、江苏省第九届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软件产业人才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

  据统计,上半年我市共发布人才需求6.1万余个,组织2888家次企业分赴南京、苏州、徐州、郑州、哈尔滨等人才聚集地及本地市场举办“万名高校毕业生留镇行动”招聘专场68场,其中市与各市区联动举办校园专场13场,自行举办特色专场26场,市场集市29场。活动共接收简历2万余份,1万余人达成初步意向。

  据悉,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根据全年计划安排,组织需求企业赴湖北、山西等人才集聚地开展人才招引工作,实现全年引进本科以上学历人才1.6万名以上的引才计划。 (欧阳琦 沈春来)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