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景区端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19-06-06 09:4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端午节即将到来,作为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有不少人选择在端午小长假出游。记者从文旅集团获悉,端午节期间,镇江文旅集团以“缘聚镇江·粽情端午”为主题,为游客奉上多项主题活动,游客在品味历史名城真山真水的同时,感受到不一样的“镇江风情”。

  6月7日、9日两天,金山风景区将举办“水漫金山”白娘子主题巡游活动,由“白娘子”带着游客一起巡游金山,观赏美景;6月8日,将在大草坪举办“粽情金山”端午互动演出,其间还会有民俗互动表演。6月7日,焦山风景区在枫杨广场举办“静赏焦山”端午互动演出;6月8日、9日,焦山风景区安排了“花仙子巡游”,载着花仙子的花车从枫杨广场出发,途经佛学院等地,与游客进行互动。6月7日至9日每天下午2时,北固山风景区甘露书场内,省非遗传承人黄俊章将现场表演扬州评书。6月9日,文心书院六艺馆举办端午童趣游园会,亲子游客可到现场签到免费领取游园卡,体验“饮雄黄”“划龙舟”“点朱砂”等好玩的端午主题互动游戏。 (朱秋霞 杨越)

标签:游客;镇江;互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