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失控撞断护栏坠落桥下 司机被困左手骨折
2019-06-06 09:1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15时23分,位于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委会大队部前一货车侧翻,男性司机被困,所幸被消防队员救出。

  接警后,辖区句容开发区专职消防救援中队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黄牌货车坠落在桥的下方,桥上一侧半数护栏全部折断,撞击痕迹明显。货车司机被困车内。经到场的110民警及120急救人员了解,被困男子右腿部被变形的车体卡住,无法动弹,左手骨折,已简单包扎。

  消防指战员立即采取救援措施,下水进行勘察,发现因车头与车身偏离,驾驶室一侧已陷入淤泥,且水深过腰,无法使力。导致可供作业面狭小,救援难度较大。

  消防指挥员与现场交警沟通,决定使用吊机与挖掘机将车头从河底缓慢吊起至一定高度,以扩大救援作业面。在成功将货车吊起后,消防指战员进入岸边水中使用液压剪扩器进行救援作业。在经过大约30分钟的奋力处置后,消防人员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交由现场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交警介绍,当时发生事故的桥与路面接合处有一深坑,货车司机行驶至该处时未留意地面情况,导致车辆弹起后方向失控,撞断桥边护栏后,坠落桥下。(李乡卿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消防指战员;货车司机;急救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