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因迷路骑车误入高速逆行 丹徒警方及时带离避险
2019-06-05 09:3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下午,S86沪蓉高速镇江支线段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老人因迷路误上高速公路,在疾驰的车流中逆向行驶,所幸被民警发现后及时将他带离。

  3日下午5时许,丹徒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接110指令称,“沪蓉高速镇江出口支线,有个老人正在逆向行驶,十分危险。”接警后,民警迅速驾车前往寻找,并在S86镇江支线距收费站附近,发现了这名老人。

  现场,老人因疲惫正坐在路边休息,一旁的自行车上还挂着衣架、脸盆等日用品,民警现场简单询问得知,老人是上党东贪村人,其侄女最近帮老人在三山一个工厂找了保安的工作,当天下午老人正准备骑车去新岗位上班,因对道路不了解,误上了高速支线。

  民警迅速将老人带上警车,由于老人说不清工厂的名称,民警只得先将他的自行车等物品一并带回了交警大队,再用老人随身电话与其侄女取得了联系。约20分钟后,老人的家人赶来将老人接走。(张进 於荣荣 曹海滨)

标签:老人;支线;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