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法考”5日起报名 镇江开启全面“机考”时代
2019-06-05 09: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司法部近日发布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5日0时至6月20日24时,考试时间为8月31日、9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确认时间为9月7日至11日,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据了解,今年镇江考区考试和去年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以下两个方面:一是考试时间提前。客观题考试在8月31日、9月1日进行(具体考试时间由各考区根据报名人数等情况决定)。考试地点根据镇江考区机位数量和报名人数随机派位确定并在准考证上注明,考试时间为180分钟。二是考试方式变化。今年镇江考区全面实行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主、客观题均实行计算机化考试。 (万平平 侯子坤 笪伟)

标签:考试;考区;客观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