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徒一民房凌晨突发火灾 所幸邻居及时发现
2019-06-05 09:0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凌晨3时41分,位于丹徒区谷阳镇湖马村4号一居民屋发生火灾,所幸邻居及时发现并通知房主报警,消防人员赶到后将火扑灭。

  当天,谷阳消防救援中队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看到,火势猛烈,房屋内部基本都已过火。指挥员迅速下令出一支水枪先对明火进行打击,因为道路狭隘,水罐车进不来,消防指战员立即使用手抬机动泵进行远程供水,出水灭火。

  在对外部火势打击完毕后,消防指战员进入房屋内部对燃烧后压在下方的物质进行灭火防止二次复燃。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救援,火灾被成功扑灭。

  男房主告诉消防人员,前面一户人家的人告诉他他家着火了,他发现房子的屋顶已经冒烟,随即拨打了119火警电话,火怎么烧起来的他不清楚。

  目前,火灾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赵瑞杰 张家祥 张驰川)

标签:消防人员;房主;消防指战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