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京口区3个优质项目在京签约 总投资达6.7亿元
2019-06-05 08: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的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北京)高质量发展合作恳谈会上,我市8个项目集中签约,其中京口区占3席,项目签约数全市第一,总投资累计达6.7亿元。

  京口签约的3个项目集中落户在京口工业园区。据园区党工委书记许俊超介绍,园区是江苏省航空铝材特色产业基地、江苏省金属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今年以来,园区以航空航天产业为龙头,全方位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这次3个优质项目集中签约,既是全市招商体制重大调整、产业招商活力迸发的生动体现,也是园区围绕主导产业、深化产业研究、不断延伸和拉长产业链条的成果展现。

  3个项目中2个已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德华航空航天板材加工分销项目由江苏德华航空航天材料有限公司,租用京口工业园区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基地一期1号厂房底层2000平方米,开展航材加工制造,计划引进2台奥地利进口“谢林”锯切、1台蒙皮薄板分条机、1台CMC机床等设备,对爱励航空板进行来料加工和分销,将形成年产(销售)航空航天板材1000吨的产能。

  另一个为和鸿航空零部件机加工示范区项目,由成都和鸿科技有限公司和镇江瑞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用京口工业园区航空航天中小企业基地三期25亩地块,由镇江瑞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土建和厂房订制,成都和鸿科技有限公司租赁厂房并购置设备进行航空板加工。新建厂房1.5万平方米,配套用房3000平方米。一期购置2台五轴龙门加工中心、1台辅助设备,形成年加工225件航空零部件的生产能力,为西飞生产的ARJ支线飞机供货。(梅永生 陈悦 干光磊)

标签:镇江;航空航天产业;工业园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