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援疆史上单体最大“交钥匙”工程喜获兵团“昆仑杯”
2019-06-04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艾培)4日,从新疆兵团建设局传来消息,四师援疆项目——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建设项目(三标段)被兵团建设局正式授予2018年度兵团建设工程“昆仑杯”称号,这是镇江援疆前指建设援疆精品工程的又一丰硕成果。

  可克达拉镇江高级中学项目是镇江援疆史上单体最大“交钥匙”工程。学校从规划设计、建设监管、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均由镇江援疆团队负责,学校占地面积235亩,投入援疆资金2.46亿元,能满足3000名学生日常学习生活需要,学校于201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自2017年1月镇江市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镇江援疆前指高度重视援疆项目建设,注重发挥援疆项目引领示范带动效应,积极围绕师市稳定改革发展和职工群众现实需要,累计投入援疆资金6.4亿元,实施援疆项目80多个,建成一批援疆精品工程,努力实现“项目建精品、师市得发展、群众获实惠”的工作目标。

  在日常工作中,镇江援疆前指严把项目建设审批、监管、评价“三关”,出台“前评估后评价”项目全流程管理机制,从项目审批、实施、效用评价进行百分制考核;实施“月报告、季督查、半年推进、全年考核”的项目推进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推动项目日常建设管理,确保按序时推进。在今年一季度兵团对口援疆工作综合考评中,镇江市对口支援四师援疆工作各项指标综合排名名列全兵团前列,获得兵团通报表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