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高考考生 进考场“双证必备” 应注意“文具标配”
2019-06-04 09: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距离高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考生们准备得怎么样了?近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考前锦囊”,提醒考生进入考场一定要“双证必备”——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一个也不能少;同时,高考考场禁止携带各种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如手机、手环、入耳式对讲机、U盘、iPad、KINDLE、手表、涂改液、透明胶带、修正带等,凡携带者,考前如不交出,开考后一律按违规处理。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的文具标配是: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小刀、空白垫纸板、透明笔袋。另外,考生应记清楚每门考试的时间,考前25分钟(语文、外语为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除外语考试外,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外语考试开考前15分钟就不得入场)。(记者 胡冰心)

标签:考生;考场;外语考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