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民文明规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03 10: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传播文明行为理念,营造文明有序环境,提升城市认同感和美誉度,6月1日至6月3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面向社会广泛征集“镇江市民文明规范”,参与征集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得主办方赠送的“文明礼”。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以“大爱镇江 文明有约”为主题,要求参加征集的作品体现镇江特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彰显镇江城市内涵,突出地域特色和文化传承,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聚焦市民需求,涵盖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等各方面内容,反映城市公共环境、公共秩序、社会伦理等方面的基本行为准则;投稿内容精练,对市民文明规范内容的建议,一句话表述或成体系文稿均可。

  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文明镇江”微信公众号(wmzj0511)留言、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zjwmzj@163.com、登录0511梦溪论坛跟帖留言等方式参与活动。主办方将对市民提供的宝贵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和文字提炼,8月起在“文明镇江”“镇江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最终形成《镇江市民文明规范》。 (记者 胡建伟)

标签:镇江;文明;征集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