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户外广告泊位“线上”首拍落槌 成交价52.8万元
2019-05-31 1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上,我市“线上”第一处广告泊位使用权以52.8万元的价格落槌,标志着我市户外广告网上竞价将成为新“潮流”。

  早在2008年,我市户外广告就一直探索进行市场化运作。直至2015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明确将“户外广告泊位使用权”纳入公共资源目录库,采取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竞拍的方式。

  2018年底,根据省、市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国家公共资源交易取消线下竞拍,实行网上竞价。前不久,市城管局广灯处先后三次前往市公共资源中心,就户外广告泊位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的各项细节和流程与相关人士进行交流探讨。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4月19日,市城管局广灯处将市区正东路上一处广告泊位作为我市首次“线上”竞价的泊位进行网上公告,经过近一个月的竞价,此处泊位被我市某公司以52.8万元价格成功竞得。由此我市户外广告泊位使用权出让市场化运作将全面进入“线上”竞价模式。

  市城管局广灯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告泊位“线上”竞价是我市户外广告市场化运作的探索之举,一方面体现了“公开透明、公正规范、公平便民”的服务宗旨和理念,另一方面,实现“线上”竞价后,广告企业将不再受地域、时间、程序的影响,可以随时参与、随时竞价。(朱浩 李云青 范海罡)

标签:竞价;户外广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