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好天气也是“六一”的礼物 近期镇江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2019-05-31 19:1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一场雨水,使气温下降不少,人们纷纷穿起了“两件套”。不过今天天气转好了,一直到6月5日我市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市气象台预计, 近期的天气十分给力,31日到6月5日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6月6日将迎来一次明显降水过程,7日起天气好转。气温方面,未来气温缓慢回升,最低气温在17℃到21℃之间,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到30℃以上。这也算是“六一”的礼物了吧!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夜里全市阴有阵雨,今天全市多云,偏西风转偏东风3到4级,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7℃到28℃;6月1日全市多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8℃到29℃;6月2日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9℃到30℃。(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晴好天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