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一14岁男孩骑电动车闯红灯被货车撞飞
2019-05-30 15:2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目前初中生驾驶电动车上学、外出的现象比较突出。日前,扬中西来桥镇一名14岁男孩在驾驶电动车经过灯控路口时被一辆重型货车撞飞,所幸无生命危险。

  5月25日上午,14岁的戴某独自驾驶电动自行车外出,当其沿西来桥镇人民路由东向西行驶至238省道路口时,径直闯红灯过马路。岂料,此时一辆沿238省道由北向南行驶的重型货车经过该路口。货车司机看见戴某后随即向右打方向避让。戴某见到货车后猛然刹车。当天下雨,地面湿滑,电动车倒地,戴某与货车车身相撞,并被货车撞飞十余米。

  庆幸的是,戴某并未被卷入车底。5月27日上午,戴某父母来到扬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桥中队事故处理民警办公室。

  他们表示,儿子当天被及时送去医院治疗,诊断为脑震荡,目前仍在住院,已花去医疗费用1万余元。二人对儿子独自驾驶电动车外出的事情懊悔不已。(卞志鹏 张兆勇)

标签:电动车;货车;西来桥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