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港口幼儿园举办2019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
2019-05-29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镇江讯 (许逸)“百善孝为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幼儿园的小朋友从小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今天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镇江港口幼儿园举办了“小手传大爱”爱心义卖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前,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由教师和孩子们一起布置自己班的义卖展台,给义卖商品定价,竞选导购员。在各班的展台上,堆满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义卖商品:可爱的毛绒玩具,精致的图书,好玩的玩具,新鲜水果及自制的小食品,琳琅满目、五彩缤纷。每个义卖摊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孩子们手里拿着早就准备好的零钱比较着、挑选着,争相购买着,家长朋友也尽职尽责地引导孩子一起销售物品,购买物品的幼儿体验了一次独自挑选物品、认识钱币购物的过程,丰富了他们的生活经验,锻炼了语言表达和交往能力。

  本次的爱心义卖活动,孩子们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体验公益、奉献爱心的实践课堂,用实际行动在幼儿稚嫩的心田播下一颗爱心关怀的种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