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 江科大获3个一等奖
2019-05-29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闭幕。江苏科技大学捧得总决赛优胜学校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1200多所高校的6万余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江苏科技大学获得江苏省一等奖的36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

  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在软件类比赛中共计20名学生获奖,其中2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10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7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1名同学获全国优秀奖;电子信息学院在电子类比赛中共计11名学生获奖,其中1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2名同学获得全国二等奖,3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5名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奖。

  据了解,大赛优秀获奖选手如果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将同时获得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16所国内知名高校的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大赛优秀获奖选手还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以及特别优秀者直接录用的绿色通道。(王琳 古瑾)

标签:同学;科技大学;大赛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