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7县道(山南路)开建 将连接高校园区和丹徒新城
2019-05-29 09:1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07县道(山南路)开工建设、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江苏京之润投资建设发展公司揭牌暨江科大自建项目代建签约、江大京江校区4栋建筑交付、与华夏银行镇江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8日,市高校园区建设“五喜临门”,为今年9月6所高校全部入驻和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由项目建设向投资经营转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经过6年奋战,市高校园区建设“棋行收官”。截至目前,在计划入驻的6所高校中,省交通技师学院、市技师学院和镇江高专等3所学校投入使用。江大京江校区基本成形,先期迎来5000名学生。在校区建设发力冲刺的同时,基础设施大配套正加快完善。28日开工建设的307县道(山南路)是连接高校园区和丹徒新城的主动脉,全长约5.2公里,工程直接投资近3亿元,按照城市次干道标准修建改造,今年10月底竣工。这条路也是高校园区“园内微循环,园外大运力”主路网,道路竣工后将成为师生方便快捷出行的重要通道。

  昨天,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京之润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暨江科大自建项目代建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由建设转型经营,成为真正的市场主体,迈出了第一步。

  记者从市高校园区建设指挥部了解到,当天,江大京江校区的实验楼、学生食堂等4栋建筑正式交付。目前,京江校区19个建筑单体已交付给学校16栋,剩下3栋正加紧施工,为金秋9月新同学入校提供了有力保障。

  同时,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与华夏银行镇江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此协议框架范围内,华夏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为市高校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提供5亿元融资支持。 (杨雪吟 张凤春)

标签:高校园区;高校;校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