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小学为学生举办暖心生日会 该生家庭曾发生变故
2019-05-29 09:0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市实验小学三(3)班全班师生为一位同学庆祝10岁生日。据班主任姚老师介绍,这名学生家庭去年发生变故,当天是他的10岁生日,为了让他有个温暖难忘的生日,全班师生为他举办了这场生日会。

  彩色气球、生日小蛋糕、印刷着小寿星照片的易拉宝……当天下午,教室被打造成了生日会现场,大家齐唱生日歌。小寿星许下了10岁生日愿望。孩子的爸爸介绍,孩子平时跟外公外婆生活,外婆不久前和班主任提及孩子快过生日了,班主任当即提议为他办班级生日会。这个消息让孩子十分高兴。

  “去年这个孩子的家庭遭遇了意外,我们希望让他感受到更多的温暖,让他有个难忘的10岁生日。”姚老师发出提议后,全班师生立即响应,许多学生还准备了节目和小礼物。(筱露)

标签:生日;班主任;师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