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圣豪通用机场建成运营 可为周边提供应急救援直升机服务
2019-05-28 08:5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一片草地上突然发现火情,一场森林火灾正在发生。接到报警后,消防直升机迅速出动,到附近水塘进行打水灭火。这是日前圣豪通用航空公司举行的一场直升机消防演练。

  办公地位于丹阳的圣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旭峰介绍,随着圣豪丹阳通用机场建成运营,公司的主运行基地已从镇江新区大路镇迁至丹阳。

  圣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目前有9架直升机,除了参与消防救援任务之外,还承接了中国自然资源部物探遥感中心的航空物探任务、国家电网电力巡线任务以及各种航空摄影航测任务。

  蒋旭峰介绍,兴建丹阳圣豪通用机场,是为了填补丹阳没有自己机场的空白。丹阳圣豪通用机场将作为应急救援体系的一部分,辐射周边150公里的应急救援范围。(通讯员 王振海 记者 佘记其)

标签:丹阳;通用机场;航空有限公司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