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重拳出击整治“两违” 已组织拆除行动24次
2019-05-28 08: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提前拉好警戒线,钩机铲车齐上阵,在“哗啦啦”声响中,“两违”建筑应声而倒,这是近日扬中市新坝镇联合挂耳圩聚和农庄,“两违”建筑依法集中拆除的现场。由于前期宣传发动到位,拆迁现场秩序井然。

  所谓“两违”建筑,是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建筑的简称。一次次的拆违行动,充分表明了扬中坚持开展打击“两违”工作的决心。自全省“两违”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扬中重拳出击整治“两违”,切实做到对“两违”实行零容忍、“两违”确保零增长,打击“两违”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市共组织拆除行动24次。

  为进一步实现“打早、打小、打苗头”“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处理一起”的工作目标,扬中各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形成工作合力,组织了多次大型拆违行动。此外,扬中市委市政府还开展多次专项督查活动,确保“两违”整治任务如期、高质的完成。

  据统计,扬中市“两违”专项整治项目共100处,其中,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整治有76处(3处重复),目前现已完成防洪论证报告的有18处,已完成水行政许可4处,拆除20处,3处正在拆除中,其余项目均已上报整治方案。此外,扬中长江河道“两违”有13处,其中6处已拆除、2处正在拆除中、其它5处已上报整改方案。骨干河港“两违”共有18处,目前已拆除15处。 (范永贵 蒋宏华 徐心俊)

标签:扬中市;整治;铲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