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司机多次“顺手牵羊”被超市人员认出送警
2019-05-27 17:5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在谏壁街道一家超市门口,3名男子围着1名着粉红色短袖衬衫男子,不时发出嘈杂声。接警的京口公安分局谏壁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原来,3名男子是该超市工作人员,着粉红色短袖衬衫男子原想顺手牵羊偷盗超市内物品,未能得逞。

  经查,41岁的男子李某,山东章丘人,是个大货车司机。当天,李某到谏壁中储粮拉植物油途中,去超市购买了食用油一桶、黄瓜两斤、云南普洱茶叶约四两。

  结账时,李某把茶叶放在蓝色布袋里,准备夹带出去。当走过收银台至超市门口时,被超市工作人员当场截住。此后,李某谎称忘记了,补交了茶叶的钱。但超市人员回忆,该男子与前段时间在超市购物夹带商品的男子极为相似,随即拿出当时的图片质问李某,李某看情况不对,想要逃跑,所以就出现了开始的一幕。

  到达派出所后,李某在铁的事实面前,承认自己在2019年5月6日下午4时左右,曾用同样的方式,把一些云南普洱茶叶(零售价约80多元)和一瓶百雀羚化妆品(零售价188元),放在外衣内口袋里夹带出了超市。

  目前,李某已被京口警方行政拘留。(蒋信平 万凌云)

标签:超市;男子;超市工作人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