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急救药丢车上 镇江好的哥及时送还拒收车费
2019-05-24 09:4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下午,镇江环宇汽车有限公司接到市民赵奶奶的电话,表扬的哥林贵龙,说林师傅及时帮她送回丢失在出租车上的处方药品,并且不肯收车费。

  87岁的赵奶奶介绍,5月20日一大早,她到江大附院挂号排队给90岁高龄的老伴拿处方药,一直到10时30分左右才将药拿到手。为了赶时间回家做饭,她出了医院就赶紧打了出租,没想到把好不容易配的药遗忘在车上,一直到中午吃过饭准备给老伴喂药才发现,“老伴的药不能停啊,必须每天按时服用,而且还是处方药,每次医院就给配那么多,家里就我和老伴两个人,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当时着急哦。”

  赵奶奶说,当时急急忙忙的,打车票也没要,不知道车牌号,后来小区的门卫帮她调出监控,查到了车牌号是苏LC9811,她便致电环宇公司询问,公司的人帮她联系到林师傅,当时林师傅说药在他车上,但他正在送客,要等到晚上交班才能送给赵奶奶。赵奶奶说,她向林师傅说明老伴的情况后,林师傅二话不说,过了半个小时就将药送到了她家,“我要给他20元车费,他硬是不肯要,我打电话来表扬他,为他点赞。”

  随后记者联系了林贵龙,对此他说:“这是小事一桩,是出租车驾驶员应该做的,更何况赵奶奶就老两口住,出趟门不容易,我一定要将药早点送给他们。” (刘金梅 潘晓燕 张驰川)

标签:奶奶;处方药;老伴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