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揭牌 本部将派1名分管校长驻校
2019-05-24 09:3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揭牌仪式在市六中举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有利于推进校际合作,加大优质教育辐射力度,把品牌学校办到百姓“家门口”,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近年来,受城市布局规划调整以及人口及学生流动等因素影响,一些初中学校教育发展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为此,市教育系统调动一切有利因素,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改革策略,办好百姓身边的每一所学校,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通过在市六中增挂镇江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牌子,进一步整合教育教学资源,突出集团办学优势,放大品牌效应,提升办学水平,致力于共建一所智慧化、书香式、个性鲜明、高品质的培养“全人”的区域集团名校,把省、市政府的集团化办学要求落到实处。

  据介绍,市外国语学校西津渡校区利用市外国语学校的优质师资来辐射,原市六中施教区保持相对不变,今年新招的七年级语、数、英学科教师及班主任团队由市外国语集团校骨干教师组成。市外国语学校将派出1名分管校长、1名德育或教务主任驻校办公,在教学管理上执行本部的常规要求。(胡冰心 唐守伦)

标签:外国语学校;津渡;校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