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私家车故意遮挡号牌 镇江热心市民向警方举报
2019-05-23 09:1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民警同志,快来,一辆私家车公然遮挡车辆号牌。”前天上午,市民胡先生向警方进行举报。警方当场将外地男子梁某连人带车拿下。

  当天上午8点多,润州交警大队接市民举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在中山西路某酒店门前的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灰色私家车。前后号牌均被遮挡,仅留有391几个数字。

  民警发现,遮挡车号牌的物件为一铝制金属片,边缘有凹槽,正好可以插入并卡住车号牌,并遮挡住三分之二的面积。民警随后调取监控录像查看该车的行驶轨迹,发现车辆驾驶人为一名中年男子,其在行驶过程中有停车行为,并有遮挡号牌的全过程。警方认定该男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构成违法。

  很快警方依据相关线索,将违法男子梁某抓获。据查,梁某为避免驾车时的违法行为被电子警察抓拍,专门制作了一对遮号牌的金属片,不料被市民举报。

  (孟宪阳 沈湘伟)

标签:警方;男子;号牌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