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妻子患病多年身亡家中欠债十多万 儿子在读大学家庭陷困境
2019-05-23 08: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夏志金是丹阳市开发区镇北村人,妻子患病多年,前段时间因意外身亡,儿子目前在读大学,由于之前要给妻子看病,同时还要供儿子上学,因此家中已经欠下十多万元的外债,一家人的生活也因此陷入困境。正当夏志金一筹莫展之际,近日,一些爱心人士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

  夏志金告诉记者,妻子在世之时就身体不好,十多年来一直四处求医,看病已经花了十几万元,但遗憾的是,妻子还是因意外离开了他们。夏志金在一家工厂打工,一个月只有三千多元的工资,儿子夏雨也在努力勤工俭学,但是面对高昂的大学学费,父子俩还是会感觉力不从心。

  夏志金所在单位河阳线缆有限公司的领导了解到他们家困难后,近日专程给他们送来了5000元的爱心款。同时丹阳市如意慈善公益服务团开发区分队的义工们,日前也将4000元助学金送到了夏志金手中。

  (通讯员 肖莉莉 记者 佘记其)

标签:妻子;丹阳市;看病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