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两天镇江气温高歌猛进 今天最高气温34℃
2019-05-23 08:5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期气温真是一路高歌猛进,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冲到了31.9℃。今明两天还将继续维持上升态势,大家注意防晒、防暑哦。

  “好晒”“好热”成了昨天微信朋友圈的热词,还穿着长袖的小伙伴,一定是在心里念叨着自己穿多了。夏装上市,虽然折扣还不够大,但已经开始热销。尤其是儿童服装,又过了一年,孩子个儿长高了,去年的夏装基本嫌小了。冰镇饮品也成了年轻人的最爱,但是建议大家还是悠着点儿,别太贪凉,毕竟咱们是“中国胃”。既然太阳公公的光芒四射,那么大家就做好防晒工作吧。除了防晒霜,防晒衣、太阳镜、遮阳帽……一系列的遮阳防晒用品都可以从箱底翻出来用了。

  这两天天气晴好,气温有点儿高。可是到了周末又要迎来降雨了。市气象台预计,25-26日我市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可达大雨。但时间不会太长,27日至月末均为好天。另外,25日开始受冷空气和降水影响,气温会有明显下降,预计2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6℃左右。请大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

  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33℃到34℃;24日白天全市晴转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34℃到35℃;25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最低气温21℃到22℃,最高气温26℃到27℃。(王小月)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防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