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发展大会|镇江行合作恳谈会上 16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9-05-21 18: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镇江讯(陈铭) “聚力发展,携手前行”。5月21日上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镇江行合作恳谈会在镇江碧榆园隆重召开。92位来自海内外的乡贤嘉宾齐聚现场,力推镇江产业高质量发展。镇江市长张叶飞在会上发表演讲,他强调,“镇江很有前途!”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镇江时提出深情寄语;希望镇江籍的乡友,在镇江投资兴业的商界精英,也有初到镇江的新朋友能够带着期盼、带着理想、带着项目携手共创华章。

  “今天,来自海内外的各界精英齐聚镇江,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一同畅叙乡情、友情、发展情,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恳谈会上,镇江市长张叶飞致辞并介绍了镇江的发展情况。随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日本工程院院士吴智深作为嘉宾代表分别发表演讲。

  会后,丹阳市医疗器械项目、句容市金象茅山温泉谷项目、丹徒区云数据中心站建设项目、扬中市5G通信产品项目、润州区航天创投基金管理平台项目、京口区中储粮18万吨浅圆仓项目、镇江新区菲舍尔飞机客舱系统项目、镇江高新区半导体级晶圆片生产项目等16个项目,分成3个批次进行了集中签约。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