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大哈骑车洒落9400元现金 警民协力一小时找回
2019-05-16 09:4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9点,张先生从银行取了9000元现金,骑摩托车40分钟后到家。刚回到家他就发现,取的钱连同自己包里原有的钱全不见了。

  张先生立马报警求助,健康路派出所民警出警后陪同他前往银行,银行监控显示张先生确实将钱放在了包里,带出了银行。这意味着钱是在路上丢失的。这下,张先生就更加着急了。

  就在这时,九里街派出所民警给张先生打来了电话。原来,上午9点半左右,辖区群众看到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路过一个路口时,现金从包中洒落在地。周围群众大声提醒,但男子没有听见。市民将钱捡起来,清点了一下共有9400元,随后报了警。

  九里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分析了摩托车的行车路线,并一路查看监控录像。民警还将情况反馈给指挥中心,询问是否有群众报警称钱丢了,指挥中心很快反馈了张先生在健康路派出所报警的事。

  来到九里街派出所的张先生详细叙述了他的行车时间、路线,在确认无误后,民警将9400元现金交还给了他。张先生对民警万分感谢,同时打电话给捡钱的市民表达感激之情。此时距离张先生丢钱过去仅一个小时。(仇亦非 倪水俊 张兆勇)

标签:派出所民警;摩托车;先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