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一市民大意丢钱包 的哥帮忙追公交没肯收钱
2019-05-15 16:3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中午,奔马汽车出租有限公司总台接到市民仲女士的电话,说一定要好好谢谢助人为乐的的哥屯开泉。

  事情要从5月12日说起,当晚6点半左右,仲女士乘坐60路公交车从平昌中心社区到恒顺翠谷,下车时不小心将手提包丢在公交车上,手机和钱都在包里。由于当时正处晚高峰,她拦了好多辆车也没人应,身无分文的仲女士非常着急,这时路过的苏LC9536的哥屯开泉询问了情况后,招呼她上了车。

  晚高峰车开得慢,的哥带着仲女士一直追了10多公里,在牌湾公交站台追上了60路公交车。“太谢谢这位师傅了,我说我钱包丢在了公交车上,等拿回来再付钱给他,他追上公交车后没肯收钱就开车走了。”仲女士感激地说,“前面几辆出租车因为知道我没钱都不肯带我,特别感谢这位师傅。”

  “当时我看见她挺着急的,那时60路公交车已经开走将近10分钟了。”的哥屯开泉说:“人总有遇到难处的时候,帮一把,钱不钱的无所谓了。”(潘晓燕 欧叶强)

标签:的哥;女士;汽车出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