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三天镇江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温也略有下降
2019-05-15 16: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晴好天气暂时离开,近三天我市的主打歌更名为“阴雨”。受降水影响,我市的气温也会略有下降。

  省气象部门预计,昨天夜里到今天,除了连云港和宿迁,全省基本上都有降水,主要降水集中在淮河以南地区,尤其沿江和苏南局部地区雨量较大。其中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等将有中雨,局部大雨,苏州局部还将有暴雨。提醒上述地区的小伙伴出行要注意雨天交通安全。

  根据我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19日全市多阴雨天气,20日开始天气将好转。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4℃左右;16日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17日全市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7℃到28℃。(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雷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