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中一工厂焚烧垃圾影响居民 民警调解化解矛盾
2019-05-14 09:0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扬中市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附近经常有人焚烧垃圾,对其生活造成严重影响,需要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根据报警人的叙述得知,有一家工厂经常焚烧垃圾,烟尘滚滚,自己家在旁边,平时白天晒的衣物和农作物都被灰尘污染,生活严重受到影响。

  随后民警和报警人一起来到该工厂,看到工厂某角落确实在焚烧东西,而且冒出大量白烟,十分呛人,经过辨认,发现烧的是大量废纸。民警找到该工厂负责人,向其反映了该问题,建议其将没有用的纸张扔进垃圾桶,不要自行焚烧处理,影响他人日常生活。

  经过民警协调沟通,报警人原谅了工厂之前焚烧垃圾对其生活造成的影响,工厂负责人承诺以后不会再随意焚烧垃圾,有垃圾一定送往垃圾桶或者垃圾场。 (王玉洁 翟晨 张兆勇)

标签:焚烧;垃圾;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