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赵阿姨欲寻失散多年的四妹 今年58岁左右原名赵树香
2019-05-14 08:5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近日,家住丹阳云阳街道兴隆苑小区的赵兰香求助记者,称多年前她与自己的四妹失散,如今想把四妹找回来。

  赵兰香是丹阳埤城人,今年65岁,寻找失散多年的四妹一直是她的心愿。当年,父母生育了6个孩子,其中有4个女儿,她在兄妹中排行老二。父亲的早逝,给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迫于生计,母亲在无奈之下只能送走3个妹妹,交由他人抚养。那一年,赵兰香才12岁。

  在3个妹妹被送走之后,赵兰香的母亲曾带着她前去看望过几个妹妹,但由于当时收养四妹的人家不允许四妹与她们见面,所以也就渐渐失去了联系。随着时间的推移,赵兰香的母亲和几位兄妹相继离世,现在只剩下她和三妹、四妹,其中只有四妹一直未曾见面,仅有一点信息还是从别人口中获知。

  据赵兰香回忆,她的四妹原名赵树香,被送去的地方是京口区谏壁石墙头村。至于如今四妹是否还居住在那里,她不得而知。后来有人说她可能改名叫春红,但不知道姓什么。四妹现在应该有58岁左右了。早年间,赵阿姨还打听到,四妹可能育有一女。

  赵兰香说,如今年纪越来越大,想要找到四妹的心情也更为迫切,她希望有生之年还能与四妹见上一面。如果有知情者看到报道,请与赵阿姨联系,电话是:17805024601。希望赵阿姨的心愿能够早日实现。 (吴琪 刘梦迪 佘记其)

标签:丹阳;失散;阿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