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丹阳一快递师傅丢失27件包裹 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
2019-05-13 09:4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丹阳快递员毛师傅向记者求助,9日上午,他不慎在丹阳齐梁路丢失一个快递大包,内有27件快递,他找寻到现在都没有结果,非常心急。

  毛师傅回忆,9日上午9:10左右,他从丹阳圣象地板附近的快递总仓库取件回城区的东门门市。到了门市后,他发现有一大包快递不见了。于是,毛师傅和家人一起沿路开始寻找,但一无所获。随后,毛师傅报了警,并在丹阳横塘派出所调取了监控。

  监控显示,当天上午9点16分,毛师傅的快递车到了丹阳横塘蒋甲新村路口的监控时,快递已经不在车上了。因此,毛师傅分析,快递丢失的位置,大概是在丹阳齐梁路南延跨铁路桥往横塘方向的桥面上。毛师傅说,由于桥面上多是大型车辆,自身车速也比较快,因此并没有听到快递掉落的声音。

  毛师傅说,快递包裹外表是银白色的,内有鞋子、衣服、文件等。如果找不到的话,他将面临数千元的赔偿。更重要的是,客户的文件是一家本地公司的发票和外贸报关资料,如果丢失,补办成本非常高。他希望当时路过的市民,能够提供一些线索,尽快找到丢失的包裹。(宦珅婕 佘记其)

标签:快递;丹阳;师傅
责编:韩震霞 崔欣